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远离邪教享安康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3 14:56:23 】 【 来源:法视青羊

  为进一步普及防邪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推进防邪禁毒法治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增强青少年防邪、反邪、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西御河司法所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西御河街道,组织反邪教协会的警官和专家来到成都市树德中学(东区)为入学新生开展防邪禁毒法治宣传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923145421.jpg

  
  讲座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课堂上,反邪教宣传警官讲授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教导同学们如何识别、远离和防范邪教。


微信图片_20210923145424.jpg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反邪教宣传PPT,课件中生动翔实的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
  
  禁毒专职律师通过多媒体课件、禁毒宣传视频、互动答疑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新型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等方面的内容,并宣传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让青少年们更清楚地认清毒品的危害,坚决抵制一切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起到了引导青少年学生远离邪教和毒品,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的良好效果。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