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一封表扬信,诉讼服务暖人心!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0 10:06:15 】 【 来源:成都市青羊法院

  2020年以来,青羊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以“一次办完”、“一次办好”为服务目标,立足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前8点40分上岗的同时,对在临近或到达下班时间办理诉讼事务的群众,仍尽责服务,避免群众“跑空趟”。


微信图片_20211020100353.jpg


  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用实践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用心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获得办事群众的好评!
  
  10月11日下午,诉讼服务中心的张玲就收到了一份当事人送来的表扬信。当事人吴某表示其身体有残疾,来法院办事本就有诸多不便,也不知晓相关法律知识,但青羊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他的各种疑问都一一耐心答复,在下班时间仍坚持为其处理各种诉服事务,帮助其审核提交材料,真正做到了“最多跑一次”,为其节省了来回奔波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211020100359.jpg

  
  2021年1—9月,青羊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窗口办理服务事项73147件。同时,青羊法院还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移动微法院、蓉易诉平台、微信公众号电子送达平台等电子诉讼平台,大力推行“线上办、指尖办、自助办”,打造24小时“智慧法院”。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