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到青羊区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1 10:54:47 】 【 来源:平安青羊

  10月1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到天府广场、青羊宫,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区委书记何勋,市局副局长徐晖,副区长、分局长黄兵,分局相关局领导和科、所、队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011105310.jpg

  
  在天府广场,叶寒冰副省长听取了分局关于国庆期间安保部署、公安武警联勤联动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分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抓细抓实联勤联动、秩序维护、人流疏导等工作,确保绝对安全。随后,叶寒冰副省长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辅警、武警官兵,对大家忠诚履职辛勤付出,坚决维护重点部位平安稳定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011105314.jpg

  
  在青羊宫,叶寒冰副省长实地查看了安保点位和消防设施,听取了分局关于现场安保、服务游客、消防安全监管等情况汇报,并强调要做好旅游景区景点、人流密集场所巡逻防控,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