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青羊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黄兵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0 15:05:19 】 【 来源:法视青羊

  10月14日,青羊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黄兵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344.jpg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就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依法治区与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党风廉政建设、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律师队伍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
  
  黄兵详细听取了汇报,对司法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黄兵指出,司法行政机关作为党的政法机关,一要坚持政治站位,确保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坚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青羊,发挥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推进法治青羊、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履职尽责。三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好纠纷调解作用,加强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管控。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五要坚持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六要坚持争先进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青羊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