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速度背后的温度——成都青羊公安出入境急群众所急获赞誉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7 10:13:23 】 【 来源:成都公安

   8月26日早上刚上班,成都青羊公安出入境的咨询电话便响起,电话那头传来薛女士焦急的声音。原来,薛女士的护照过期,但她9月3日要参加一个国际考试,急需护照。薛女士着急询问该如何办理,多久能拿证。了解到薛女士的情况后,工作人员向其详细讲解了所需材料,并提醒薛女士,时间紧迫,务必今日前来办理。当天下午,薛女士来到青羊出入境办理护照,便遇到了难题。因其在一所高校就职,学校还未开学,暂时无法出具在职证明。为了参加9月3日的CFA(注册金融师)考试,薛女士已支付了一大笔的考试费用,并准备了近一年,如果不能如期参考,损失将会很大。


微信图片_20210907101029.jpg


  了解情况后,青羊分局出入境大队副大队长魏书君决定让薛女士先行办证,待学校开学后补交证明,并按照加急流程为薛女士优先审批,上传数据,保障薛女士能如期取证参考。8月31日,仅仅用了三个工作日,薛女士的爱人来到大厅帮薛女士拿到了新护照,并送来薛女士的一封感谢信,薛女士对青羊分局出入境工作人员急群众所急,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灵活处理,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表示深深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07101033.jpg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