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疫情防控|全力以赴,青羊区人民检察院在行动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3 14:28:00 】 【 来源:青羊检察

  7月28日,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青羊区人民检察院根据青羊区疫情及防汛工作要求成立“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先锋突击队”。7月29日,青羊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先锋突击队前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办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3142151.jpg


  在户外37℃的高温下,青羊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先锋突击队深入防疫一线,不仅帮助居民解决困难、解答疑问以及办理居民向单位请假等事宜,还进入涉疫社区、院落参与社区管理,同时帮助街道工作人员配送、发放帐篷、风扇、饮用水等防疫物资,并逐一将防疫药品送至防控区域内各点位的值班人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803142213.jpg


  直至晚上11点,他们仍奋战在防控一线,为管控区域的小区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及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803142219.jpg


  为这些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心安之处。也为每一个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你点赞!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