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开展法治教育培训 提升骨干专业能力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0 15:08:11 】 【 来源:法视青羊

  为了使居民骨干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更好的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由夕阳红邻里情调解工作室与草堂司法所承办的“送仙桥社区居民骨干能力提升培训”——法律知识讲座开班啦!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655.jpg

  
  此次“送仙桥社区居民骨干能力培训班”在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50余名院落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特别邀请了四川蜀达律师事务所金融中心负责人陈哲律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的立法目的、主要内容及颁布的重大意义等,并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继承问题、相邻问题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大家深切感受《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
  
  通过本次法律专题讲座学习,树立了居民朋友的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了全民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的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