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青羊区司法局召开全区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0 15:10:07 】 【 来源:法视青羊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人民调解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近日,成都市青羊区司法局召集我区专、兼职人民调解员在成都市青羊区司法局会议室举行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848.jpg


  主讲人孙国安从情、理、法入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在人民调解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并与各调解员通过分享典型、疑难纠纷等方式,共同提高调解技能。
  
  本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青羊区各街道办事处调委会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今后人民调解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队伍根基。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