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青羊区原创方言版《民法典》宣传微电影来了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31 16:54:26 】 【 来源:法视青羊

 


  《民法典》颁布实施一年多以来,随着青羊区对《民法典》的大力宣传,《民法典》在群众中的影响和认知越来越显著,群众自发宣传普及《民法典》的热情越来越高涨,这不,一部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宣传微电影《小军的一生》应运而生。
  
  当你不小心遭遇高利贷、家里“吞金兽”偷偷给游戏大额充值等情况......你知道如何正确应对吗?让我们看看居民是如何用实际生活案例向我们展示的吧。

编辑:苏彦戈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