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2021年成都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5 09:39: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朱佳琦)本月,成都市一年一度的“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成都市质量强市办将联合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市)县,紧密围绕“高质量攻坚年”,深入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强化质量安全监管等五个专题活动,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成都市质量强市办紧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采用人物专访、以例说法、动漫动画等创新手法制作了《高质量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成都质量—你我都是践行者》《成都公共服务质量测评全国排名数第一》等5个宣传短视频,并在各级媒体和各类新媒体平台上投放,大力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


编辑:潘红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