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青羊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会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27 15:17:49 】 【 来源:青羊政法

  3月23日,青羊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勇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230327151559.jpg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精心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充分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30327151607.jpg

  

  会上,赵勇军代表机关党支部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30327151620.jpg

  

  会议还开展了“常态化普规普纪教育”集中学习,政工办主任游小东传达学习了相关纪律法规文件。


20230327151631.jpg


20230327151647.jpg

  

  最后,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邀请区委巡回宣讲团郭晓燕、何雨浓两位老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主题进行了辅导授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深化对标对表,深化检视剖析,狠抓整改提高,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水平,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羊、法治青羊贡献力量。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