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青羊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17 14:49:09 】 【 来源:青羊长安网

  近日,青羊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西华门社区党委、西华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230517144841.jpg

  

  活动过程中,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孟令川老师主要围绕地震灾害、火灾隐患等方面,对灾害来临的准备及应急逃生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督促大家做好灾害预防和应急处置。


20230517144851.jpg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专心听、仔细看、积极互动。通过学习,让大家充分了解如何识别火灾风险等知识,筑牢了防灾减灾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共同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避灾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