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青羊区公安分局举行“时光映初心·荣退颂芳华”荣退仪式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25 14:52:09 】 【 来源:成都青羊公安

  10月23日,青羊公安举行“时光映初心·荣退颂芳华”光荣退休仪式,欢送在近期退休的4位同志。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黄兵,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雪峰等分局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20231025144923.jpg

  

  活动首先观看了分局民警荣退视频《如愿》。


20231025144932.jpg

  

  黄兵代表分局党委向4名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愿,并为他们颁发从警荣誉勋章,感谢他们几十年来敬业奋斗,用一生的忠诚与奉献书写了青羊公安事业的华彩篇章。


20231025144943.jpg

  

  黄兵衷心祝愿退休民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希望退休民警继续关注和支持分局事业的发展,同时要求分局全体民辅警要关心关怀退休民警,以他们为榜样,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将他们昂扬向上、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品质和精神传承下去,奋力谱写青羊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御河派出所退休民警邓祖良:“一日为警,终身为警,真要退休了,除了不舍就是感动,感谢分局的同志们,祝愿大家越来越好。”

  

  警务保障室退休民警张红丽:“从警三十年,有太多与大家美好的回忆,祝愿大家出警平安,希望年轻的同志们工作更上一层楼。”

  

  经济犯罪侦查大队退休民警何平:“直到要离别的这一刻,才知道有多舍不得青羊公安这个大家庭,感谢大家的关心关爱。”

  

  少城派出所退休民警李勇:“希望一起退休的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还没有退休的兄弟们,工作顺利、一帆风顺。”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