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青羊区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25 14:47:52 】 【 来源:青羊政法

  1月24日,青羊区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40125144454.jpg

  

  会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工作服务对象代表的质询和点评,切实做到以述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廉。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40125144503.jpg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和接受评议,是对落实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的集中检阅,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抓手,要以这次述责述廉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凝聚起正风反腐的思想共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领域和科室的党建工作,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三要强化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