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青羊区开展“喜迎大运会 聚力反邪教”警示教育进高校活动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15 14:32:42 】 【 来源:青羊政法

  6月13日,四川省反邪教协会、成都市反邪教协会、成都市青羊区反邪教协会、青羊区康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在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喜迎大运会 聚力反邪教”主题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30615143121.jpg

  

  高校师生踊跃参加,纷纷来到反邪教宣传点位前,领取学习资料和宣传品,认真聆听工作人员面对面讲解,深入了解学习反邪教知识,并在签名墙上签名,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坚决抵制邪教的决心。


20230615143145.jpg

  

  学校师生通过自主阅读反邪教宣传折页,浏览反邪教网络知识平台,加深了对邪教的认识。同学们在查阅资料后表示:“原来邪教的传播不再局限于印发的反宣品,许多网络链接也暗藏危险”。通过反邪教的警示教育宣传,也进一步提升了高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20230615143212.jpg

  

  在学校学术报告大厅,师生们认真聆听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系统地学习了什么是邪教、什么是宗教、如何识别邪教、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并在问答互动中掌握了发生邪教问题时应当如何妥善解决和化解,让反邪教学习宣传真正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活动最后,高校师生还观看了大学生如何防范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升了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浓厚了校园反邪教氛围,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