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带队走访慰问青羊法院太升人民法庭(金融法庭)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0:42:59 】 【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

  近日,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尹红率队到青羊法院金融法庭进行走访慰问。青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保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陆鹏等陪同。


20240201104020.jpg

  

  尹红先到因病治疗的邓斌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了邓斌同志生活情况和治疗状况,并转达了市中院院党组关心和问候,嘱托其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按照医嘱注意后期保养,早日恢复健康。


20240201104037.jpg

  

  尹红一行先后参观了青羊法院金融法庭干警工作环境,听取了青羊法院院长张保川有关2023年金融法庭工作介绍,并代表市中院院党组对全院干警表示关心和慰问。


20240201104045.jpg

  

  尹红对青羊法院金融法庭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人民法庭是群众体验司法服务的“窗口”,要坚持“抓前端、治未病”理念,紧跟基层法治需求,深入推动源头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强化专业化人民法庭职能定位,不断优化司法服务供给,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