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青羊区开学第一课 交通安全普法先行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14 17:00:00 】 【 来源:法视青羊

  新学期开学伊始,青羊区草堂街道办事处、青羊区教育局、青羊区司法局、成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第四分局等部门在浣花溪公园举办了“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草堂小学和成都实验小学(青华分校)60余名学生及其家长参与活动。


20230220122744.jpg


20230220122758.jpg

  

  活动分为室外及室内两个场地,室外通过模拟小型街道交通体验场景,让学生们熟识重要交通标识标牌,学习交警指挥手势、现场驾驶等活动,活动中及时解答交规要求和指出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在亲身体验中学习和感悟作为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同时,室内场地为同学们安排了生动的“以案释法”讲座,以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警醒学生及家长们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倡导大家争当文明市民,争当法治先锋!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