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五一”送法进企业:解民营企业人资疑难,建青羊和谐劳动环境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5 15:31:07 】 【 来源:成都市青羊法院

  4月23日,青羊法院选派员额法官团队,前往辖区内某大型民营企业召开“解民营企业人资疑难 建青羊和谐劳动环境”主题座谈会,就建筑领域劳动争议疑难问题、日常经营管理中的劳资纠纷风险点进行了专门解答及互动交流。


20230425153011.jpg

  

  会上,员额法官们就“如何避免建筑领域临活用工风险”“企业规章制度如何平衡好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利益”“工伤项目保险责任主体如何确定”等辖区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将“不得进行惩罚性考勤扣款”“工作地点调动应遵循形式合法且实质合理原则”等劳动争议审判原则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参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人事法律负责人员对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表达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愿意通过“以案促改”的方式,不断改进经营管理模式,共建和谐劳动环境。


20230425153033.jpg


20230425153043.jpg

  

  下一步,青羊法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营商环境及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司法保障,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