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青羊区2023年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成果展顺利举行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07 16:31:13 】 【 来源:法韵青羊

  12月4日至5日,由青羊区依法治区办主办,区人大办、区人大法制委、区司法局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同承办的青羊区2023年法治成果展在西华门街办公区中庭顺利举行。


20231207162901.jpg

  

  本次成果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围绕国家工作人员“法治提能”、社区人员“识法明理”、青少年“学法筑基”、企业单位人员“守法聚力”,充分展示了青羊区各部门在宪法学习贯彻、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公正司法、严格执法以及法律明白人工作落实上的成效,以青羊区打造法治宣传品牌、创新法律服务的积极探索,助推青羊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