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蒋利春来青羊区调研 “大运会”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27 15:21:15 】 【 来源:青羊政法

  3月23日,成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蒋利春一行到青羊区调研“大运会”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青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卫、副书记吴定春和区公安分局户政大队、西御河街道、派出所分管负责同志及辖区企业和群众代表参加调研。


20230327151926.jpg

  

  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分别汇报了青羊区“大运会”期间治安防控工作筹备情况和太升南路手机市场治安防控工作现状,并就“大运会”期间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利春对青羊区在社会面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三警联动、摸底排查、监管监控、打击治理”等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收集了辖区企业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青羊区在及时总结报送相关可推广复制的经验做法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