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全市首批!青羊区司法局获评第一批成都市青少年普法先进集体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0:46:52 】 【 来源:法韵青羊

  青羊区司法局自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以持续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为重点,结合《成都市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在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40201104509.jpg

  

  近日,青羊区司法局被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成都市司法局、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法学会联合评为第一批成都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

  

  接下来,青羊区司法局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新普法教育活动形式,以“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重要抓手,推动全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