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青羊区司法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www.cd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14 14:54:05 】 【 来源:法韵青羊

  3月8日,青羊区司法局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局机关及司法所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黎参加了活动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40314145233.jpg

  

  活动伊始,局机关党委书记李英强对全局女职工在2023年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司法局为青羊区法治政府建设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获得上级多项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占全局总人数65%的女同志分不开,你们是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力量,是你们用积极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的工作精神撑起了青羊司法行政事业的半边天。”

  

  随后,局领导向女干部职工代表赠送了鲜花和节日纪念品。

  

  庆祝活动中,还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了“你画我猜”“开火车”等丰富趣味的团建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开展团队协作游戏、进一步增强了协作能力、凝聚了工作合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又倍感组织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青羊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雷颖
青羊长安网版权所有